医院财务软件 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财务软件 会计制度 软件帮助文档 会计学习 如何购买
当前位置软件帮助文档 >> 医院财务软件的安装(一)<安装过程非常简单,可以跳过不看>
医院财务软件
医院财务软件的安装(一)<安装过程非常简单,可以跳过不看>

1、下载并解压后,点击即可开始安装。WINDOWS2000以上的系统即可支持。其它硬件要求不高,目前的电脑基本上都支持,包括WIN7系统。

2、安装时,默认目录是在C盘下的,最好把C改成D或其它文件夹。因为C盘一般是操作系统的安装盘,重装系统时容易丢失数据,当然您如果有备份数据在U盘的习惯就无所谓安装在哪了。

3、点击“是”电脑将会重启,也可以点击“否”不重启,软件一般也能正常运行。一般情况下建议点击“是”。

4、安装完软件后,桌面出现软件的快捷方式图标。右键点击桌面“医院财务软件”的快捷方式‘属性-查找目标’可以找到软件的安装目录

5、运行软件后,试用版会出现注册窗口。“点这里试用”即可进入下一步的操作。试用的规定时间是2个月,实际时间,可能长或短些,如果不够时间,可以联系我解密一下就可以了。试用软件注册后就是正式版,数据可以继续使用,正式版不再显示注册窗口。

6、第一次使用软件,需要“点这里创建帐套”创建一个帐套,这个帐套将来就是保存该企业的所有财务数据的。

7、必填项的数据必须填写,但不要求是否真实。正式用户建议真实完整填写,因为以后报表会用到这里的数据,不填也没关系。如果需要创建其它年份的帐套,请调整“保存”按钮左边的年度。

8、选择会计制度,“确定”即可进入下一步操作。

9、创建好帐套后,软件自动返回“选择帐套”窗口,双击帐套名称或点击“打开帐套”即可打开相应的帐套。如果需要创建多个帐套的话,点击“新建帐套”,重复以上6,7,8的步骤即可。试用版只能创建3个帐套,正式版的帐套数量不限制。

10、软件预设了一个超级管理员的帐号,默认密码为空,点击“确定”即可登陆软件。

11、如果超级管理员的密码为空,软件将会提示您参加一个新的密码,以保证系统不容易被其他人登录,如果您认为试用的数据不重要,可以点击“取消”跳过。超级管理员是软件里面的最高管理权限,请务必牢记该密码,如果忘记密码,必须提供加密锁编号和企业信息给我们确认,方可获得解码服务。

12、软件登录后,显示出完整的界面,您可以开始使用软件了。

[来源:医院会计核算软件] [作者:基层医院财务软件] [日期:12-03-13] [热度:]

会计学习